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春时风ybin271的博客(王和地)

摘转 传播 运用,构筑(人与自然 人与人 人与内心)三元和谐,心喜如来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即将出现暴跌还是阴跌  

2015-10-29 09:54:32|  分类: 私学习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http://blog.eastmoney.com/dlqhww/blog_121621788.html
2015-10-29 07:18:12          王炜_思维流




    关于大盘反弹的高度和什么时候做头其实是个关注的焦点,没人能知道市场准确的走势,至于头部和底部就更没有人能次次都提前知道。

 

那为什么最近一直围绕头部和反弹写文章呢?因为很简单,做实盘是安全的时候才出手,有风险的时候管住手。很明显,讨论是否出现头部代表自己会不会多参与市场,有没有风控意识。对市场风控的形成是一个新股民走向老股民的必然结果!大量新股民听股评说:抛开大盘做个股!等等论调,这是不做实盘人或实盘达到百里挑几的顶级高手的水平!绝大部分股民还是跟着大盘做既安全有能获得不菲收益。

 

其实我对大盘做不做头根本没兴趣,理由如下:上方套牢盘大得惊人!即使大盘能上涨又能涨多高,最后几十个点或100200个点值得去弄清楚什么时候见最高点吗?既然是一个注定很快要结束的游戏,不好意思捞到钱早就跟它88我根本不关心和在意做不做头什么时候做头

 

经常谈头部是人人关心头部,既然人人关心那就为提高文章关注度多写这些内容,没想到一开局之后就和大盘锚上了!既然做了概念股,那就妖一把又有何妨!出不了货,俺就爆拉,那又何妨

 

谈头部是为想告知大家风控的重要,下跌的市场,难有机会!只要IPO不开闸,市场很容易探明底部,窜窜窜三两下跌到位,一旦开闸(暴跌)阴跌模式必将开启!所以年关将至,大家干嘛不在10月捞一把就走,什么头部和再上涨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毛关系都没有!看多的去看多、看空的去看空,我们捞到一波能玩的就去玩,爱咋滴就咋滴额,这就是实盘有风险的时候我不在,有利润的时候我就来,既然大盘风险加大,那么谁爱做谁做,我们是老猎人不是新韭菜!

 

假如这次看到头部是再蒙对一次,那不是水平高是2傻的精神作祟!一旦开头就容易陷入对赌的格局,谁叫我一早就开始提示大盘风险,我又不能明天改为看多,我确实不看多。所以有观点就必须要站队,一站队就要开始去PK,就要去领被打或打人的命令,干嘛一定要见高低生死呢?是不是头部跟我毛关系没有,我空仓的!很简单,不跌到我放心的时候我就不进场,10月份的利润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够好一阵子了,股市涨跌跟我毛关系没有,不大跌到我觉得放心的时候就不做盘才是我想说的真心话

 

股市如战场,一旦开战不是赢就是输,干嘛要开战!钱是我们自己的,我们有权利选择何时开战,那很简单:没什么力量能改变我看到钱才出手的大原则!什么头和底都是聊资而已,既然大家关系,那就玩玩看盘的技能吧!


必须对自己有绝对的掌控能力,否则在股市一定是韭菜,有钱就投进来,投进来就被割,死循环!我自己能决定开战时间,何必天天去满世界找人干仗,吃饱了撑得!这种人肯定不是武林高手!有一位刀神(真实人物),年轻时满世界找顶级高手干仗,经典案例大量取巧和充满幸运(一人挑战几十个人的战斗就是一场逃亡战,实力非常强大才会逃亡成功)。年长之后,其他年轻人走他的路想干掉他出名,在门前叫骂唾沫星子淹死人,徒弟气愤的要冲出去干他们。这位智者仅仅说了一句话:干嘛给他们机会!我想这才是老猎人的真实想法,世界总有人会一生充满幸运,万一失手呢?拼命是一次都不能失手的活实盘是一次都不能失手的生死对决!连机会都不给别人,哪里有什么失手和不失手,只有等到对我十分有利的条件和机会才出手(这位刀神年轻时候著名案例全是创造机会和条件的突发战斗,从不贸然出手)。

 

钱在我们手上,干嘛给其他人赚我钱的机会!

 

文不对题,瞎侃一通,回到标题:阴跌和暴跌跟我们毛关系没有,爱咋跌咋跌!每日被抽鞭子和一刀了事的结果没什么不同,不过取个名字博点击率而已,呵呵。不做标题党不行呀,同样花精力写的文章标题好点击高十几倍,那就只好炒妖股,不是坐庄的想做,是大家都想!有这样的土壤才会有这么美丽的花朵

 

(微信公众号:classstock

即将出现暴跌还是阴跌 - 春时风ybin271(王和) - 春时风ybin271的博客(王和地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